Pages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o.o

昨天。。。

我和干姐一起发疯。。。

我们玩。。


打屁屁
(很pai seh的。。u knw?)
始我先让他打我的屁。。。

OUCH..SAKIT一下。。

过后,我当然是要报仇啦!!



轮到我时。。

我一打下去。。

WAH!!! MY “BLOOD” 全部喷出来。。。

IS MY “BLOOD”。。。(吓死人)

不是她的屁屁SAKIT。。。

MY HAND SAKIT THEN BECOME 。。。

过后我一直LOOKMY HAND。。观察观察

看着我那红红的手。。。

原来MY HAND的细胞。。



全部。。。




死完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