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今天早上
ST.JOHN有STATION GAME
WOO
几爽两下的..HAHA

女童军呢
SUI AH
FROM 8AM -----12PM都在操步
KO LIAN..
还有一个
全身GREEN COLOUR DE
不知道叫什么名..
所以叫它全身GREEN COLOUR DE
THEY ALSO操步罢LIAO
KO LIAN..

童子军呢
他们也有STATION GAME
COPY我们的..HAHA(JOKE)

我的组名是
NUMBER ONE
WOO

SKIP
/
\
/
\
/
\
/
\
/
\
/
\


总共呢
有六站
第一站
是涂口红的
WOO
SO LUCKY
我们跟MWEI他们的组FIGHT

START!!
10MINS LATER...
MY TEAM WIN!!
YEAH!!
WOO
/
\
/
\
/


第二站
是比赛吃的
我是抽汤匙那些的
10MINS LATER..
MY TEAM LOSE..T.T
/
\
/
\
/
第三站
也是最爽的
接水球
我是负责接的
接完后
就排回队
他们就拿水LAM我们
爽到...
HAHA
/
\
/
\
/


第四站..
第五站..
第六站..
(LAZY WRITE LIAO..PAISEH)

过后
有颁发奖品
我们组获得第四名

SKIP
/
\
/
\
/


THEN
AT GURAD HOUSE时
HAHA
我,敏薇和咏榆
那水喷来喷去
爽~
过后
我还打给可楹
我们轮流跟他乱乱讲话
哈哈
敏薇还跟他讲
PK
HAHA
BADGIRL

SELEPAS ITU
I GO插“七龙猪”
哈哈
还没动到他就跑LIAO
HAHA

K..BYE..
LAZY WRITE LIAO
BYE BYE
/
\
/
\
/



我变态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