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19, 2010

^O^

^^
刚才补习补到2点
我弟弟2.30放学
所以我跟我婆婆就先去药店买东西两下咯
2.15鸟
我们就去培德礼堂等咯
\
/
\
/
\
等等等
不小心看到
2个JUNIOR
"惊世骇俗丑不拉几香菇头"-----洪玉雯
hahahahahahahahahaha
还有那个最变态的AH BOOOO-----巫家宁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
\
/
\
那两只就来KPKP讲话鸟咯
AIYO
不小心发现到
"香菇头"还是没有besar besar gok
还是short short gok
hahahahahahaha
他们就shoot回我
"你自己嘛是pun!"
PAISEH LO
HAHAHAH
\
/
\
/
\
THEN HOR
要"走"的时候hor
又不小心看到
我们最爱的
Cikgu Halim
哈哈哈哈
“!$^#%&($%^&()$%@%#%&(”
讲话中
发现到我不会马来文去鸟咯
cham!!
THEN
就balik kampung lu
\
/
\
/
\
老J
SORRY AH
PAISEH
MAAF
对不起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