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我们的故事]

音乐晚会过了
1..2..3
3天
现在才来bla bla bla  -.-
因为电脑upload照片很'乌龟'
现在才来放~
.__________.

-----------------------------------------------------
当天
很早就去学校的我们
其实是有目的的
就是
我们都没买票
wakaka
天网恢恢
BOOM
有一只老师
叫全部出礼堂
讲要check票
OMG
吼~最后还不是进去~ hiak hiak hiak


\
/
\
/
\
不讲那些bla bla bla的东西~
讲正题!!

-----------------------------------------------------
















音乐晚会
正式开始!!
关灯--piu piu piu piu piu
奇怪
关灯罢了
全部人都要在那边
''喊爹叫娘''
\
/
\
/
\

这''4''只
就是我们今年的
''4姨''
那男的
竟然包2奶
aduh -.-''

/
\
/
\
/















接下来
老实说啦
是我最讨厌的
嘉宾致辞
SIENZZZZZZ
我们就在那边cakap banyak
out of the blue~
一只阿嫲
反过来
叫我们shut up!!
OUCH
HURT (其实是在骂做我旁边的yong yi & ming wei  xDD)

\
/
\
/
\

tambahan pula~















很可爱一下咯
他们好像在比赛看谁先打给他破!!
XDD

\
/
\
/
\


















今年的奖杯也不一样的
比我以前拿的还美
TT

\
/
\
/
\

今年的音乐晚会有一点不一样
就是
我们--毕业的乐队生
第一次当观众!! -.-
看到那些闪闪发亮的乐器
就有一点
*嘴巴痒
*手痒
*脚痒
等等之类的barang咯

TENG TENG TENG TENG
开始了!!
首先由senior队演奏几首歌~















很认真
才怪~ xD

after itu~
DRUM SOLO
今年的敲击队
PRO
也很喜欢今年的drum solo~





陈子微做老师
真是辛苦他们~xD

其实他们的小鼓
是用马里拉卡粘给他o o 的
XD

可爱的秋雯~
可是我叫他ah mo lang~ :P

接下来嘞~
是2只gina~ 唱[红蜻蜓]

\
/
\
/
\

忘记这个叫什么liao~ paiseh~ xD


oh yeah
到我可爱的saxophone
有一个人吹错
被我听到
哈哈

\
/
\
/
\
junior队
trumpet很强~
现在又回到我们的senior队了!!

这首是[ World Cup]
GO GO GO
OLE OLE OLE
GO GO GO
OLE OLE OLE
~
i like ~ haha
这首是[Mambo Number 5]

接下来是[We Will Rock You]
没拍
跳到太lapu~ ==

\
/
\
/
\
接着是[夜来香]

这个uncle一开口
吓到我!!
''long ban..''
LOL
这首是[上海滩]
最后是



[一见你就笑]
哈哈
莉筠一直在学他的声音~
LOL

最最后就是
跳nobody
sexy~
5只siao zha bo
xD




更多照片
请等我upload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